当前位置:

南雅中学联合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雅琦 编辑:苏小莉 2015-10-08 15: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南雅初一1507班志愿者合影)

(南雅初一1507班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礼物和祝福)

(南雅初一1507班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红网长沙10月8日讯(通讯员 杨雅琦)10月7日上午,南雅初一1507班志愿者们来到了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办公室,负责的王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多年来组织志愿者们参加的一系列活动情况,也强调了这一次活动的意义,同时殷切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学会奉献爱心,尊敬老人、爱护老人。

  讲解完后,在王主任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扛着用自己零花钱换来的米和营养品开始去慰问社区的8位孤寡老人。在小区的凉亭里面,老人们早就坐好了。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礼物恭恭敬敬地送到老人们手里,并送上真诚的祝福。老人们都很开心,脸上露出笑容。
  
  接下来,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一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朗诵、玩魔术,讲相声、表演小品、唱歌……节目精彩纷呈,凉亭里面笑声不断,老人们都被逗得呵呵直笑,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王主任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从志愿者们的言行举止上,感受到了对老人的关爱与尊敬,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大家奉献了一颗爱心,温暖了一群老人。
  
  这是南雅中学1507班的第一次志愿者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付出爱心,也收获着快乐。“看到老人们的笑容,我心里快乐得只想唱歌!”“看到爷爷奶奶这么快乐,我也很快乐!”“我们以后要把更多的快乐带给他们!”这是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雅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10/08/4033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