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小学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国光 编辑:苏小莉 2015-09-21 0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小学组开赛

(2015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小学组开赛)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王国光)2015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已于上周末(9月19、20日)开赛。小学组篮球赛将持续8天,至9月27日结束,初中组与高中组篮球赛暂定于年底进行。来自长沙24所小学的33支小学生队伍将角逐冠军。
  
  2015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篮球赛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长沙市篮球协会承办。
  
  来自桂花树小学、湘府英才小学等校的21支男子队与来自大同小学、和平小学等校11支女子队,将角逐本届小学生组篮球赛名次。小学男子组分为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循环赛排出名次,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各组带分循环排出名次,第三阶段进行决赛。小学女子组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排出名次,决赛在第二阶段。
  
  9月19日至27日,小学组将进行为期8天的比赛,每天下午于各基层学校赛点举行,共计94场赛事。各队的小球员在场上协同配合、顽强拼搏,很好地展现了长沙市小学生的篮球水平。上届男、女双料冠军为桂花树小学篮球队,该校体育老师梁斌表示小队员们将全力以赴争上游。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国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9/21/4033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