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海进驻湘西 永顺县校长们长沙进课堂“求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5-09-11 16: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校长们长沙进课堂“求学”)

(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动工)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在个教师节当天,永顺县教育局局长向琳率领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个中小学的校长们一行63人没有坐在家里过节,而是来到宁乡金海中学和望城金海实验学校“求学”,坐下听课,看高效课堂,看视频座谈,探讨闪光教育理念。

    为破解永顺县城区学校“大班额”、优化城区学校布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同时,也为增强永顺县教育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永顺新城开发建设和民生事业注入新的活力。金海教育集团进驻永顺,8月20日,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在永顺县溪州新城举行开工仪式,计划投资4亿元,占地403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0000人,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学段。学校采取民办公助办学模式,预计2016年秋,小学部、初中部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2018年秋,学前、高中部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
  
  今年下学期,来自永顺的两个“湘西班”68名孩子也入驻到了宁乡金海中学,他们是正在筹办当中的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招收的首批优秀初中生,即将在该校展开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2016年下学期回建成的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就读。在看望这些孩子后,向琳深有感触地说,每一所学校的历程都是一本书,而金海学校的历程是一部典籍,金海教育入驻永顺,为永顺教育注入了活力,注入了希望。
  
  自2000年办学以来,金海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从2006年开始,每隔三年就投资建设了一所新的学校,今年又在启动建设永顺高平金海实验学校,待其建成开学后,金海集团将发展成为拥有五所高标准全日制学校、两所培训学校和一个教育基金会,总资产近10亿元、师生员工达2万人的现代基础教育航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9/11/4033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