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教育部门来长招交流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颢 石奇 编辑:苏小莉 2013-07-03 08: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实习生 石奇)长沙市友好城市——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教育局计划在长沙招收中加交流生,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中在读学生。要求学生英语基础好,自我管理能力强。对于英语基础还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考核通过后,可以在明德中学国际部中加班参加高中学习,提高英语水平,再到维多利亚高中学习。
  
  常驻加拿大维多利亚市管理和指导学生的明德中学国际部刘奕老师介绍说,“我们很重视引导学生们在海外完成学业,并获得海外工作经验,提升留学含金量和职场竞争力。”这种为低龄留学生全方位和长远发展考虑的创新留学培养模式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家庭年收入在10万左右,小孩英语好,综合能力强,目标明确,明德中学国际部有信心培养这样的学生到海外深造。既不需要参加国内高考,也不需要参加其他“洋高考”(如ACT或SAT),也可以入读世界一流名校。大学毕业后,明德中学国际部常驻加拿大老师指导和帮助学生在北美就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颢 石奇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7/03/4035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