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牙名校校长4日来长选才 优秀高中生当场可获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阳贤忠 编辑:苏小莉 2013-07-02 2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通讯员 阳贤忠)西班牙唯一世界文化遗产大学——公立阿尔卡拉大学校长将于7月4日来湘面试选才,优秀高中生当场可获录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携带个人资料现场咨询、报名、面试,面试地点为长沙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外国语学院6楼。
  
  公立阿尔卡拉大学建校于1293年,被誉为西语世界的诺贝尔文学奖的塞万提斯奖每年都在大学礼堂由西班牙国王颁发。面试选才嘉宾为阿尔卡拉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Elena López Díaz博士,考生可与今日预约,电话为0731-82057811、82057815。
  
  目前中国学生可凭国内高考分数,对等成西班牙高考分数,申请西班牙大学。以湖南为例,高考分数达到338分以上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可以参加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举办的西班牙本科国际项目。湖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人透露,该项目今年在湖南省招生20人,择优录取。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西班牙本科国际项目负责人王琦老师介绍,通过选拔的学生8月开始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集训4个月西班牙语,2014年1月赴西班牙对口大学语言中心进一步提高进修,2014年9月优选西班牙综合排名前十位重点大学开始4年的本科学习,毕业获取西班牙教育部颁发的学士学位。有兴趣的同学可前往中南大学新校区外国语学院401室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阳贤忠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7/02/4035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