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所外语特色学校招950名初一新生 5月13日开始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贺纯 2022-05-12 2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贺卫玲)近日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相继公布了外语特色招生名额以及招生计划,6所学校今年共招收950名初一新生。

符合招生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按照自愿的原则,于5月13日9:00—5月16日18:00,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rxbm.csedu.gov.cn)。对于填报外国语特色学校的学生,每个小学毕业生只能填报一所外国语学校。

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招生计划100 人,招生范围是具有开福区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已办理外地回开福区,或已办理跨入开福区手续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外语特色招生计划150人,招生范围是符合在天心城区升学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外地回长资格或办理跨区报名到天心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外语特色招生计划100人,招生范围是芙蓉区范围内升学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芙蓉区教育局办理外地回长,跨区升学手续,且在长沙市教育局资格审查通过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招生计划150人,招生范围是符合在雨花区升学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外地回雨花区或办理跨区报名到雨花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外语特色招生计划150人,招生范围面向岳麓区、高新区区域内的小学毕业生、已办理外地回岳麓区、高新区资格审查以及跨区到岳麓区派位的小学毕业生。

长沙外国语学校外语特色招生计划300 人,招生范围是符合在长沙城区升学条件的所有小学应届毕业生,含长沙城区学籍小学毕业生以及已办理外地回长资格审查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自愿报考长沙外国语学校的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贺纯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