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竞技促成长 校园冬季运动会快乐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钟琴 编辑:彭佩 2020-12-25 16: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晶 钟琴)低年级的赶猪跑、中年级的接力过河、高年级的管道运乒乓球……12月24日,衡阳市雁峰区雁城路小学“阳光体育,快乐你我”冬季运动会快乐开赛。

1225-1.jpg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1225-2.jpg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

比赛项目中,管道运乒乓球最考验学生的身体平衡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每班派出10名同学参赛,利用水管把起点乒乓球运送到20米外的水杯中,运球时间最短的班级获胜。学生们屏气凝神,团结协作。

障碍运篮球和障碍端球走均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每位队员必须按“S”形运球线路,来回绕过4个障碍物,有的同学运球既稳又快,篮球如影随形,一转眼人到球也到,赢得一片叫好;有的人球不应手,跑到中途,球就丢了,只好去追球,返身重来,操场不时响起欢笑声……

雁城路小学校长钟琴介绍,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进“体育、艺术2+1项目”合格学校的创建,通过课堂与课后相结合,从学生实际出发,着力开展适合学生的体育项目,并以赛促提高,为每个学生提供参加运动竞技的平台。让学生在体育竞技中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拼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钟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91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