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教到校 共同探讨精彩语文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玲英 编辑:彭佩 2020-12-22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玲英)近日,受郴州市二十二完小邀请,郴州市永兴县朝阳实验小学“快乐读书吧”课题组全体成员在教学副校长吴玲瑜的带领下,为二十二完小开设的“教师团队建设”项目送教送研。

活动现场,朝阳小学的雷小英、李娜两位老师展示了两堂各具特色的语文阅读课,雷小英执教的是五年级阅读导读课《中国民间故事》。她以快板的形式,从耳熟能详的民间小故事激趣引入,将孩子带入情境中,再通过灵活自如的调控,将话题不断引向深处,充分体现了阅读导读课的层次性。她们精巧的课堂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优雅大方的教态和娴熟自如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郴州---1.jpg

送教送研活动现场。

吴玲瑜进行了《从“快乐读书吧”出发,向阅读更深处漫溯》的主题讲座,还向现场老师分享了朝阳小学在推进海量阅读,打造书香校园工作上的具体做法。

郴州---2.png

教师团队培训合影留念。

据了解,朝阳小学“快乐读书吧”课题组成立两年来,在教学研讨上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教学课例、教学论文、集体备课多次在国家、省、市等获佳绩,同时先后受郴州市一完小、三十九完小和二十二完小等名校邀请,为市区教师送教送研,与他们共同探讨小学语文教学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玲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