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法课堂走进郴州市汝城六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2020-11-30 11: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兰养)为加强学生法制教育,提升学生法制观念,近日,郴州市2020年普法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在汝城六中举行,郴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兵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震撼人心的法治教育课。

汝城六中-1.jpg

活动现场。

刘小兵曾在监狱担任警官近三十年,和许多误入歧途的青少年有过接触。宣讲活动中,刘小兵深刻剖析了一些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产生的原因,提醒大家防微杜渐,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他还告诫同学们,法不容情,自由是宝贵的,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酿下大错。

汝城六中校长朱聘生参加了活动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制观念;要遵守行为规范,抵制不良行为;要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抵制不法侵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