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小学数学工作坊线上线下同研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侨 李含娇 李全芳 编辑:彭佩 2020-11-30 11: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洁侨 李含娇 李全芳)近日,郴州资兴市小学数学教师工作坊在资兴市一完小开展了一场融合课展示活动。工作坊青年教师现场教学,工作坊的其他成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研讨。

资兴-1.jpg

教学现场。

展示活动以组内研磨+网络录播课展示+坊主推课主题沙龙研讨的方式展开。授课老师分为6个小组,每组选择2节课例,先由组内教师按照教师教学、学生学习、课程性质、课堂文化4个不同观察点,共20个视角进行观课议课;再由老师们共同提炼融合课的设计特点、实施原则、组织策略等;接着上传录播课视频、教学设计以及PPT到坊内,组织大家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主题讨论。

“这种混合式培训既避免了聚集风险,同时又能够提升我们培训的效率,上展示课的老师也能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不同渠道得到同伴互助。”一位参加研训的学员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侨 李含娇 李全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