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校企合作 实习回访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革 编辑:韩阳 2020-10-14 16: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革)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0月13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副校长苏胜保、招生就业科科长李宏民及招办工作人员赴相关企业回访顶岗实习的学生,考察企业用工情况,促进落实工学结合培养模式。

当天,苏胜保一行先后来到博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新城智慧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企业(公司)师傅的带领下到生产岗位前看望在企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在企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习及生产工作等情况,同时也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情况和人才需求、岗位前景、岗位工作基本技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工学结合活动的组织安排,同时指出企业非常需要模拟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技术应用基础等专业学科的人才,希望学校加大专业技能训练,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苏胜保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工学结合活动做的精心组织安排以及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实践,提高本领,创先争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再接再厉,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习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报效企业和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革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