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素质教育 艺体学科现场抽测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丁平辽 李海燕 编辑:彭佩 2020-06-24 10: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丁平辽 李海燕)近日,衡阳市小学质量监测小组一行来到雁峰区前进小学,对该校五年级的音乐、体育、美术、书法学科质量进行现场抽测。

0623-1.jpg

美术组抽测。

本次抽测,主要由问卷调查、任课教师才艺展示、现场抽测和测后评价四个环节组成。监测小组来到五年级的教室,悠扬的笛声传来,只见音乐老师和美术老师齐上阵,一场清新优雅的“乐中作画”表演已经开始。

0623-3.jpg

体育组抽测。

据了解,抽测根据科目分成四组,音乐科目气氛轻松活跃,整个抽测在欢乐有趣的师生互动中展开;美术抽测以命题画的形式开展,孩子们发挥想象,用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家园”;书法组的孩子坐得笔直,他们握紧手中的笔,一笔一画写出心中所想;体育组的小小健将身形矫健,展现着速度与力量。素质教育结出的累累硕果,在学生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0623-2.jpg

书法组抽测。

衡阳市教育局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抽测,引导学校将音乐、体育、美术、书法等学科放在和其他学科同等重要的位置。前进小学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素质教育,不遗余力地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勤思考、多实践、创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丁平辽 李海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