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地球日为地球“添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蓉 编辑:韩阳 2020-04-24 11: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梦蓉)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衡阳市蒸湘区岳屏小学开展了“迎接世界地球日 争做环保小卫士”世界地球日主题德育活动,引导学生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珍爱生命的好品质。

0424地球日-1.jpg

同学们创作的宣传小报。

4月20日上午,岳屏小学各中队开展了“聆听地球的心跳”主题队会,并观看了世界地球日宣传片,了解全球变暖、土地沙化、过度开采、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

主题队会后,小队员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保护地球、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决心。“公益宣传小卫士”制作宣传小报表达对地球母亲的爱;“创造发明小卫士”变废为宝,将身边的废纸旧物变成创意十足的艺术品;“植树护绿小卫士”们拿起小铲,亲手给绿植松土、播种、浇水,为世界增添绿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蓉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