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 书香浸醴陵

来源:红网 作者:姚红 编辑:韩阳 2020-04-24 11: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姚红)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当天,株洲醴陵市“书香醴陵·全民阅读”之“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启动,醴陵市围绕“读书日”策划的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醴陵活动-2.jpg

活动现场。

醴陵活动-3.jpg

捐赠仪式。

醴陵活动-1.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共醴陵市委宣传部主办,醴陵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承办。启动仪式上,醴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健作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并指出读一本好书,就是跟一个伟人对话。他提到,醴陵自古文昌学盛、名贤辈出,素有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进一步爱上读书、享受读书。

活动现场,醴陵市中学师生通过诵读经典等方式,展示了深厚的阅读素养。与此同时,在“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分会场——醴陵市图书馆,防疫知识抢答赛正展开角逐。通过知识抢答,鼓励企业用好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姚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