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期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2020-01-15 16: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月11日,第五期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研讨会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行。

2.jpg

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月15日讯 1月11日,第五期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研讨会在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举行,来自全国近百位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湖南省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潇湘晨报《十几岁》杂志社总经理胡力丰,中小学生读物《新版作文理念与教法》《多学科研学手记》编撰者、知名作家邰勇夫,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委员会、全国素质教育联盟办公室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卫华,“三学士”平台董事长、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项目总经理刘浪首先致辞。

随后,湖南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胥陆华就大语文时代下的阅读与写作的重要意义和趋势进行了详尽专业分析。中国写作学会理事、湖南写作学会副会长、湖南警察学院教授张志华就如何快速提高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及正确培养新一代“立志、立言、向上、向善”的高素质人才进行细致阐述。北京市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新闻系主任谭云明教授就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项目体系、方法及独特优越性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学校和机构如何培养教学、测评老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组委会为邵东一中振华实验中学授予了“国际注册青少年阅读与写作示范学校”,并同时授予岳阳运营中心、望城运营中心、星沙运营中心。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