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职业教育的践行者 党员干部迎来新年“必修课”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编辑:韩阳 2020-01-14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14日讯(通讯员 谢莹苹)1月1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为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后备干部80余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职业教育的践行者》主题报告。

王瑰曙从教育者的初心是什么、如何践行初心、怎样提升履职能力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立德树人”是教育者的初心,并结合工作经历和社会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警惕人才高消费对社会生态的影响,高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最重要的目标。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正为范、学高为师”要求自己,提高道德修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师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学好管理岗位应该具备的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保持自身特色和优势,带头做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为湖南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后,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勇表示,主题报告为长沙航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争当教育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国家航空产业和湖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