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军训汇演航拍大片来了 看中南新生“花式”告白大中华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轩 编辑:彭佩 2019-09-23 15: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王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890名中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凝结成巧思,融入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中。9月21日上午,他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立于绿茵草地上,迎接军训成果检阅。

看台上,新生队伍摆出“CSU”的字样,伴随着音乐节奏的更替,不断变换颜色,与台下的表演队列遥相呼应。队列操中,同学们用不断变换的队列依次摆出字样和图案:“1949”“2019”“五四”“70”等数字,是立足特殊节点对砥砺奋进之路的回望;“五角星”“党徽”“中国版图”以及版图心脏处闪烁的“桃心”,是向伟大祖国的致敬;“不忘初心”“奋斗”,是中南人的热血担当与庄重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王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