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啦!历时两天 这所高校为学子逐一授予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林影倩 编辑:彭佩 2019-06-13 16: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毕业典礼.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王天宏/摄

微信图片_20190613123648.jpg

学校为全体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获得者,逐一扶正流苏、颁发了学位证书。王天宏/摄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影倩)6月12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师生代表和2019届全体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6626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校用整整2天时间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由校领导为全体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获得者,逐一扶正流苏、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这是中南林科大连续第三年采用这种方式,向毕业生表达母校和师长的拳拳爱心。

校长廖小平在典礼上以“变与不变”为题致辞,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深情地回忆几年来与同学们“相濡以沫”的每一刻:共同亲历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和庆典盛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喜事大事。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系统谋划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大力加强文化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坚持学生优先原则和中心地位,致力于把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

学校还从2019届毕业生中聘请了259名校友联络员,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林影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