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如斯 贺仁杰 编辑:唐甬梅 2019-04-18 11: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2.png

党委书记彭建成为各位校内委员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长沙4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如斯 贺仁杰)4月16日,长沙财经学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职教城校区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彭建成主持会议。

经学校各处室推荐和党委会讨论,学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由校内委员26人、科研院所4人、行业企业3人组成,其中校内委员都是各学科、专业领域的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会议伊始,彭建成代表校长陈全宝为各位校内委员颁发了聘书。根据校务会提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

随后,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主任刘军解读《长沙财经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讨论稿)》,委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提出完善建议。

最后,彭建成对各位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认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各位委员要担当重任、履行职责,发挥良好的品质,公正、正直地为学校的研究决策发挥作用。同时,委员们要以身作则,不断在专业领域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认真规划职业生涯,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推进了依法治校。今后,它将充分发挥教师在学术事务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弘扬学术道德,推动学术发展,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如斯 贺仁杰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