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侗乡学子“练消防” 安全教育记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彭佩 2018-06-08 15: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入校园系列教育活动。

消防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雷春业 吴家方)6月8日上午,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入校园系列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牵头,当地派出所、司法所、安监站、消防等部门参加。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师生以最快的速度紧张有序地疏散到操场。演练结果显示,每一位学生都能熟记撤离路线,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安全有序、快速撤离。随后该乡消防队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演示及使用说明,使全体师生对一些简单的消防器材有进一步的认识。

  一段时间以来,该校以“安全牢记我心中”为主题,分别从法制、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对自然灾害、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对师生进行全面的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8/4032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