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生玩转“世界杯” 迷你版贝克汉姆精彩传球

来源:红网 作者:邵婷 胡晓春 编辑:彭佩 2018-06-08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第四届足球节在该校操场拉开帷幕。

本届校园足球节以“世界杯”为主题,每个班级以一个国家球队为特色,进行开幕式表演。

足球宝贝活力十足的啦啦操表演。

获得冠军的班级一起合影。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邵婷 记者 胡晓春)小朋友们穿着巴西、法国、意大利等世界杯中的经典球队队服逐一亮相,气宇轩昂,颇具大将风范。6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天鸿小学第四届足球节在该校操场拉开帷幕。

  本届校园足球节以“世界杯”为主题,每个班级以一个国家球队为特色,进行开幕式表演。

  在活动的现场,时刻能感受到足球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每个班级精心设计的团队展示、足球宝贝们的精彩表演等,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足球游戏环节,内马尔射门、贝克汉姆传球等项目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们尽力模仿经典动作,小小身躯萌态十足。

  作为全国足球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天鸿小学的足球文化深入人心,足球元素已经融入到学校的环境布置、课程开发、德育教育等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足球作为学校发展的特色基点,以足球教育实现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尽而促进整个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校长孟新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邵婷 胡晓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8/06/08/4032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