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活动迎端午 千份龙粽大派送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6-07 15: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浓情端午,学大放“粽”,全城集印章换“壕”礼

集满印章的本子。

集满印章的本子

前来兑奖的市民。

前来兑奖的市民。

  红网长沙6月7日讯(实习生 胡晓春)“你集了几个印章啦?”近日,长沙学大教育联合苏宁易购、罗莎蛋糕、凯旋门婚纱摄影、尚玺珠宝、华洋4S汽车店等举办的“浓情端午,学大放粽”端午节“集印章,换豪礼”活动,吸引了千名街坊参加,各位市民在活动中嗨翻了天,更争相收集印章,兑换丰厚大礼。
  
  市民贺先生在朋友圈得知此次活动之后,火速集齐28枚印章夺得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美图M4手机一部。“游戏设置不是很难,计划下路线一会儿就可以收集很多印章。”贺先生很热情的向其他游戏参与者分享他的集章路线。这次学大教育举办的端午节活动,他觉得很有创意,不仅增添了节日的热闹氛围,而且还让广大市民了解了各大商户的经营特色和促销优惠信息。“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对学大的师资力量、教学模式等方面有了些了解,打算暑假让孩子过来试试。”
  
  截至目前,“集印章,换豪礼”的印章本共发出4000份,领印章本、集印章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长沙学大教育成立于2008年,深耕长沙8年,目前已开设15所个性化学习中心,校区覆盖全长沙,拥有在职员工400余人,已服务上万中高考学子,是长沙教辅机构领军人物。
  
  活动规则:
  
  一、凡2016年6月1日至6月9日活动期间,在长沙学大教育任一校区或苏宁易购、罗莎蛋糕参加活动门店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电话,即可领取印章护照一本。
  
  二、参与者按照印章本上的地址,自行前往活动门店收集印章,一个门店只可盖一个印章。
  
  三、集齐5枚以上印章就可以兑换奖品。
  
  兑换规则: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6/07/4033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