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拉小手共同庆六一 红黄蓝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组图)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6-05-31 13: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方队进场

家庭亲子运动、爸爸妈妈们真给力!

亲子互动游戏“保护我们的气球”

运动会项目“绕开障碍蹦蹦跳”

亲子运动项目“和爸爸一起滚圈圈”

颁奖、合影留念

  “宝宝真棒”“爸爸冲刺”“妈妈加油”……在汉寿詹乐平中学,红黄蓝的旗帜迎风飘扬,“竹兜”的旋律响彻全场;5月28日由红黄蓝汉寿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华融湘江银行主办,德牧牛奶厂、丽婴房母婴店协办的第四届庆六一“大手拉小手”亲子运动会盛大开幕!亲子开场舞、趣味游戏大比拼、爸爸拔河比赛、丰富亲子活动一波波上演,让孩子们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活动圆满结束!

     在红黄蓝教育内涵中,“亲子陪伴”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不只是时间,而是代表了更高的品质追求。红黄蓝教育机构作为“”中国0-6岁早期教育的领导者“,每一次的倾情亮相,都是对爱心与责任。早期教育内涵的完美诠释。红黄蓝汉寿亲子园、幼儿园沿袭了红黄蓝一贯的专业专注精神,与华融湘江银行、德牧牛奶厂联手举办亲子运动会,期待更多回忆能共鸣,更多精彩能遇见!
  
  宝贝们,我们期待来年的相聚!

    相关链接:
  
  红黄蓝教育机构,中国首家且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教育机构。旗下三大品牌: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早教套装,致力于让每一个宝宝享受最适合的教育。百年红黄蓝,成长的摇篮!
   
  【亲子热线】2889191、15873667566
  
  【幼儿园热线】2888191
  
  【地址】汉寿县龙阳商业广场C栋三层-红黄蓝亲子园
  
  【幼儿园地址】汉寿县锦阳丰瑞小区内红黄蓝幼儿园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6/05/31/4033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