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考成绩3日凌晨出台 考生家长无需连夜排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2015-07-02 17: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7月2日上午,长沙市教育局紧急召开中招工作布置会,对高中招生进行部署,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中考成绩出来后不需要连夜到学校排队报名咨询。7月3日全天招生学校将接待考生和家长咨询。学校现场报名的先后顺序不会与招生录取直接挂钩,您可以在正常上班时间到学校进行咨询,您早上去或下午去,不会对孩子升学带来任何影响。
  
  7月3日凌晨,长沙市城区2015年中考成绩公布,广大考生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
  
  一是通过“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www.csedu.gov.cn/)”进入“长沙市招生与考试信息专网(http://www.csedu.gov.cn/zz/index.html)”底部的“长沙市网上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二是拨打固话:16829291,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A佳查分”
  
  三是编辑短信:发“A+准考证号”至1062890017
  
  7月3日上午8时30分,长沙市教育局将在贺龙体育中心南门四楼内场举办“选择适合自己的好学校”长沙市中考政策宣讲与招生咨询会,咨询会提供赠票,向参会学校和家长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7/02/4033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