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学之前 不妨先游学摸摸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编辑:周丹 2014-12-17 08: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C3_nEO_IMG.jpg

制图/潇湘晨报 邹玉洁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张莉)留学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中国学生入读名校的几率却有所下降,如何才能从众多留学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不少人开始另辟蹊径,留学之前先进行国际游学,通过感受异国风情与文化,增加经历与阅历,为自己的留学申请加分。

  于是,国际游学“冬令营”火爆上线。

  去澳大利亚感受阳光之旅

  澳大利亚是世界最古老的大陆之一,素有“袋鼠之国”、“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坐在矿车里的国家”之称。

  针对有留学计划的学生和家长,领拓国际近日推出国际冬令营——澳大利亚阳光之旅,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澳洲顶级名校的学习氛围,有效地将课堂所学充分运用在课外实践活动中,还可以纵览悉尼歌剧院、海德公园等如画美景,感受澳大利亚现代都市的繁华,并将前往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与澳洲小动物袋熊进行亲密接触……

  澳洲之旅共12天时间,这将是一场校园文化和风景盛宴,届时将参观墨尔本大学,前往墨尔本社交与文化活动的焦点——艺术中心;前往黄金海岸入营、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在冲浪者天堂海滩踏浪,学习海滩安全课程;连续五天的英语课程,并获得英语学习证书等等。

  对澳大利亚有兴趣的中小学生均可以参加,将赶在农历新年前往返。

  在加拿大深度体验异国教育

  作为留学热门国家之一的加拿大,素有“枫叶之国”的美称,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国家。

  由金吉列留学推出的加拿大游学冬令营,是在有“北方好莱坞”之称、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温哥华。在这里,可以体验纯正英语教学,前往当地中学参观及听课,了解加拿大中学教育,走进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感受加拿大大学生活,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学生可在世界排名第22位、素有北美最美丽校园之称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感受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学习之余,还可前往滑雪胜地、有“温哥华之巅”称号的葛劳士山,去体验北美最长的架空缆车,探索濒临绝种动物的踪迹,参观熊及鸟儿的栖息地,鸟瞰温哥华秀美的风光。参观北美面积最大的市内森林公园——斯坦利公园,以红杉等针叶树木为主的原始森林是公园最知名的美景。深度了解浩瀚海洋和美丽山峦环抱的温哥华之后,还有加拿大两周全方位深度探索,一路穿越蒙特利尔——渥太华——魁北克——多伦多,带你体味不一样的多元文化。

  到美国体验不一样的寒假

  当去美国留学已成为无数中国学生的梦想,或许可以选择跟随新东方国际游学的脚步,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寒假,住寄宿家庭,进美国课堂,语言学习和文化游览完美结合。

  除了继承往年线路选择数量多,行程安排紧凑,游览与学习配比合理等特点外,今年的新东方国际游学美国冬令营还新加了美国洛杉矶当地的“重点中小学”——蓝带学校。在此期间,每名中国学生将和一名美国学生结成“一对一”的配对关系,一起上课、一起活动,充分领略中美教育文化差异,感受学校氛围,培养学业梦想,还将进行密集的SAT培训,向英文学习发起挑战。

  此次美国冬令营涵盖了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通过不同的线路,让孩子在短短十几天中走访普林斯顿、耶鲁、哈佛、麻省理工、西点等各大名校的同时,穿插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等景点的游玩,还将体验美国课堂,深入体验美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12/17/4034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