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开展法律讲座帮助老人知法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毅强 编辑:周丹 2014-12-16 08: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们解答问题

  (志愿者为老人们解答问题)

老人们与志愿者齐聚一堂

  (老人们与志愿者齐聚一堂)

老人们观看《诉讼解答》节目视频

  (老人们观看《诉讼解答》节目视频)

老人们与志愿者聆听主持人的解说

  (老人们与志愿者聆听主持人的解说)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红网衡阳12月15日讯(通讯员 龚梦麒 李淑雅 朱毅强 李麓丞)“下次再遇到这种商家以特价商品不予赔偿为由搪塞的情况时我就有办法了!”一位曾在超市购买了质量不合格的特价产品却索赔未果的老大爷在听了讲座后这样说道。

  12月14日,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与文法学院志愿者在衡阳市蒸湘区长湖乡立新二社区一同主办了名为“法制进社区——夕阳再晨主题法律讲座”之“老年人法律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播放了一段《诉讼解答》节目的视频。视频围绕老年人生活中常见的消费侵权问题做了案例分析与解答。之后,老人们谈起了生活中遭遇的侵权问题,志愿者们针对大家讨论的内容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老人们都表示十分认同。王一堤老人称赞道:“南华的孩子们真好,希望下次多来聊聊,今个儿我学到了很多,真是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毅强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12/16/4034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