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家教辅机构联手开启“胜券在握”提分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4-12-15 09: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凹凸个性教育、思齐教育和快乐学教育三家教辅机构联手开启“胜券在握”计划。)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记者 周丹)12月12日,由三家教辅机构凹凸个性教育、思齐教育和快乐学教育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胜券在握”计划全面启动。
  
  “胜券计划”是由快乐学公司发起,并提供完整教学方案及管理系统,由凹凸个性教育、思齐教育共同完成。三家机构在整个方案的实施过程中各有分工:其中,“快乐学”是网络教学平台提供商和核心教学内容研发机构。思齐和凹凸教育具备师资优势。三者资源相补,又共同认可“承诺提分”行业新理念,经过系列的受众需求调研、数据分析以及产品研发,形成了今日的“胜券计划”。
  
  据快乐学创始人林桢介绍,“胜券计划”得益于精准的学业诊断、高效的复习计划、负责的师资团队以及学习辅助系统,从技术手段帮助诊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智能推送最适合个人情况的学习方案,从而达到帮助学习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12/15/4034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