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官现场揭秘美国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苏小莉 2013-06-25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6月26日下午3点30分至4点30分,美国加州大学招生说明会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三楼举办,主讲人Beverly是资深人力资源顾问、国际教育专家、英语文学学士、法学硕士,同时又是资深HR培训专家、加州大学直升项目招生官。

  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的“2012门户开放报告”显示,2011年至2012年被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数量增长23%,近20万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占到了美国国际生总数的25.4%,“留美热”持续升温。

  在招生说明会上,远道而来的Beverly将会详细为大家介绍美国本科教育,以及美国加州当地人文、气候条件,同时对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戴维斯分校、圣塔芭芭拉分校ESL项目也会进行详细地全解。

  据悉,此次教博会现场,仅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就为湖南学生带来了APP桥梁课程和本科ITT保录取直通课程,即便没有赶上国际生的直升本项目,也可以通过以上的两种方式,实现不转学就可曲线进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愿望。成功完成APP项目,可在河滨分校(UCR)完成剩下的三年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且本科专业选择无限制。

  通过ITT保录取直通课程,即“2+2”就读模式,读两年社区大学后,再直接就读UCR的大三、大四课程,毕业后获得UCR学士学位证(与4年制一样)。

  记者张莉实习生包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6/25/4035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