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文“剧”星开福区选拔赛好戏连台 “小记者、小作家、金话筒”统统聚齐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杜成 编辑:苏小莉 2018-02-02 16: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35号选手,自称学校金牌主持,一张口便让大家领略了她扎实的专业功底。

【相关链接】:

  古文“剧”星选拔晋级赛来了!这份成功锦囊请收下

  小戏骨临场加戏真有才!古文“剧”星天心区选拔赛风采炫目

  用自信点亮“剧”星光芒古文“剧”星雨花区选拔赛呈现才艺“盛宴”

  想在古文“剧”星大赛中脱颖而出?专家晋级“锦囊”来了!

  才华若星光灿烂  芙蓉学子古文“剧”星赛场绽放风采

  古韵绕梁童心飞扬古文“剧”星首场选拔赛岳麓区启幕

  全长沙招募小戏骨 古文“剧”星选拔大赛海选火热开启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胡晓春 杜成)“我是学校的小主持人,带来的表演是贯口。”“我是红贝小记者,展示一段诗朗诵。”“我爱好写作,给大家读一首我自己创作的诗歌。”……2月2日,因冰雪天而姗姗来迟的 “尚学博才,绽放梦想”新华杯•古文“剧”星开福区区选拔赛在开福区金鹰小学举行,“金话筒”“小记者”“小作家”蜂拥而至,他们不仅用强大的语言表达能力征服了舞台,更用自己精彩夺目的才艺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5号选手,是一名一年级的小朋友,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萌”动人心,一段奶声奶气、但却深情款款的诗词朗诵,更是俘获了台下无数观众的欢心;35号选手,自称学校金牌主持,一张口便让大家领略了她扎实的专业功底,自我介绍落落大方,快板《拜年》,新年祝福配合着节奏欢快的快板,让大家的心情也随之欢快雀跃;36号选手,也是一位主持人,“大家好,我叫笑姐,因为我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欢笑。”面带自信微笑,长沙童谣、花鼓戏、小故事张口就来,一个人就能撑起一台戏……

  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红贝网熟悉的小面孔。长雅中学的学子一直是红贝网作文平台的忠实用户,博学多才、笔下生辉的他们在每周作文排行榜中屡屡上榜,捧回了一本本红艳艳的荣誉证书。今日,20多名长雅学子来到在古文“剧”星的比赛现场,展示了长雅学子的另一番风采。23号黄俊清,忧郁磁性嗓音加上温暖纯净声线,将一首《小幸运》完美演绎,成功晋级决赛。

  新竹二小刘笑含、胡蕴姿是红贝网小记者的成员之一,今日她们又结伴而来,挑战古文“剧”星舞台,“不紧张,我们参加小记者活动的时候,经常上台讲话的,采访企业家,磁悬浮列车员、博物馆管理员……”经过小记者一系列活动的历练,面对硕大的舞台,面对高朋满座的观众,她们更加自信从容了。

  本场比赛邀请了湖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湖南省三独比赛独舞专家评委、长沙市少年宫舞蹈高级教师周鸿,雨花区艺术体育科技中心艺术总监柳代娅担任评委。

  开福区区赛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文明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开福区教育局、红网长沙站、红贝网、开福区金鹰小学承办,长沙市新华书店、京东全程支持。

  截至目前,古文“剧”星选拔大赛已全部结束,明日,晋级赛将在师大附中滨江学校拉开帷幕,全市百强选手将由此诞生,并争夺最后的“剧星”名额。最终30名优胜选手将登上3月份古文“剧”星展演的大舞台,亮出自信光芒,绽放“剧”星风采。

  【开福区晋级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杜成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02/02/4043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