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思源红军小学:把红军军旗代代传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欧阳亚琦 编辑:韩阳 2022-10-27 11: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026.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婷 欧阳亚琦)近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委托郴州汝城县委、县政府向汝城思源红军小学转赠工农红军军旗。

授旗仪式上,汝城县副县长钟莉红宣读了相关函件,并鼓励同学们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少先队员黄洋接过军旗并作为代表发言。他说,小时候经常听家中长辈讲述红军的故事。今天能触摸留有革命先辈签名的军旗,更让他生起了无限崇高的敬意。他倡议大家向红军前辈们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红军精神。

汝城县人民武装部部长闫卫平参加了授旗仪式,他表示,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是一项感恩老区历史贡献、改善老区办学条件、传承红军精神的助学工程。希望学校师生不忘初心使命,让红军军旗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汝城县思源红军小学党支部书记朱志明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不负众望,深耕红色资源,厚植红色底蕴,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校园文化建设,将红色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欧阳亚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