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科普大篷车”开进乡村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庚 编辑:韩阳 2022-10-18 18: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1.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庚)近日,由怀化市科协、会同县科协共同举办的“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来到了会同县沙溪乡初级中学。

“小球运动”“天鹅绒触感”“雅各布天梯”“短期记忆测试”等科普神器在校园内展出,引发了学生的兴趣,拓宽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明明是触摸几根铁丝,却摸出了羽毛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真是太神奇了,只要戴上VR眼镜,就能在‘虚拟世界’里遨游!”学生们一边体验,一边听老师的讲解,从玩乐之中学到了许多有趣的科学知识。

“我们学校几乎都是农村的孩子,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与这么多的科技产品零距离接触。这对于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惠及更多偏远乡村的学生。”沙溪中学副校长彭昌辉说。

来源:红网

作者:赵庚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18/1195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