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体育节绽放师生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婉阁 编辑:韩阳 2022-10-14 14: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婉阁)10月13日,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迎来了第一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活力满满,科技感十足。飘扬的彩旗、鲜艳的花朵、嘹亮的口号,无不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教师方阵压轴出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昂扬的精神状态。

红网1014-2.jpg

五星红旗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国旗行礼,齐唱国歌。7名火炬手在呐喊声中,将象征着拼搏进取、追求卓越体育精神的火炬送往终点。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火炬传递的神圣时刻。

红网1014-1.jpg

“为每一个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健康发展”是株洲市二中枫溪学校的育人初心。学校历来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在课堂中锻炼体质,在比赛中增强意志,塑造学生完整人格,亦是学校体育教育践行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婉阁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14/11934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