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共绘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邓佳俊 编辑:韩阳 2022-10-09 15: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婷 邓佳俊)近日,郴州市汝城县思源红军小学党支部、文明瑶族乡中心小学党支部、文明瑶族乡第一片红军小学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红色沙洲开展“共绘民族团结进步‘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三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站,全体党员来到“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为民初心与历史使命,感受沙洲人民传承长征精神、建设幸福沙洲的山村变化。在专题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汝城县思源红军小学党支部书记朱志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筑梦向未来”的专题党课,讲述孔繁森首次入藏工作的系列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孔繁森的爱民之情、为民之心、富民之愿。接着,文明瑶族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钟华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党中央对教育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要求。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来到红军广场,手握彩笔,共同绘制完成了一幅象征民族团结的画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邓佳俊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09/1191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