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演讲小赛场,上好思政大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胡琳 编辑:韩阳 2022-10-09 14: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赟 胡琳)“一场演讲比赛好比一堂润物无声的‘思政大课’,我要录下来好好学习。”近日,郴州市临武县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举行。现场,入职不久的李亚兰老师用手机记录下了比赛中的精彩片段。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46名教师参加。“作为教师,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教书育人,将我们的‘小树苗’培养成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亲身经历,用今昔对比的感悟,讲述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用见贤思齐的自觉,追赶时代榜样,将小我梦想融入国家大我;用赤诚热烈的情感,演绎临武教育人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据悉,本次活动是临武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赛前,临武县教育局积极发动各校开展校内“海选”,鼓励全体教师参与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胡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10/09/1191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