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术进校园 青葱向梦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2-09-26 16: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贺卫玲)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湖南省体育运动的整体水平,使马术文化、实践技能走近学生、走入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马术文化教育学习氛围,9月21日-23日,超级马力马术俱乐部首次走进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开启湖南省青少年马术教育的崭新篇章。

图片1.png

活动期间,玮希国际学校的学生们纷纷化身英姿飒爽的小骑手,在超级马力马术俱乐部的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马术理论知识、小马亲密互动和马背骑乘实践等马术课程,不仅学习了丰富的马术理论知识,还与小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在学习之余,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马术这项运动带来的魅力,纷纷表示出对马术的极大热情和兴趣。

超级马力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术运动是一项非常特别的运动,讲究人与马的和谐共进,孩子们能够在学校开启对这项运动的初步认识,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爱心和耐心,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将这样的运动逐步推广到各个学校,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接触和了解马术运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图片2.png

作为湖南省首次开展马术进校园的俱乐部,超级马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自身力量,将马术运动带入玮希国际学校,不仅符合学校培养有国际视野的办学宗旨,更标志着超级马力开启湖南省青少年马术教育的开端。未来,超级马力将不断融入更多同学和学校,共同开启“骑”乐无穷的快乐体育之行,不断为湖南乃至国家培育专业的青少年马术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