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师高专:新校区 “开放日” 家长来当“质检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黄丽辉 编辑:韩阳 2022-09-23 1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 黄丽辉)“学校建设得既美观又大气,无论从学校外观、硬件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远远超出了预期。”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加全面了解新校区学习生活环境,9月22日上午,在学校即将开学之际,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新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年级各专业家长代表、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入校实地参观新校区、现场检测新校区环境,通过深入教学生活场地、参观校园、座谈交流、现场检测等多环节全面了解新校区。

上午9时,学校领导、学保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在学校正门热情迎接来校家长,与家长交谈互动。

微信截图_20220923094740.png

家长座谈会在道馨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文孟飞致欢迎辞,他向家长们介绍了长沙幼师高专的办学情况和专业建设成果。随后,家长们从教学场地、生活设施、专业学习活动、交通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后,家长们逐一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服务部、田径运动场等各个教学区域、生活区域和功能场馆区。专业检测机构在家长的见证下对各院部实训场地、教室、宿舍进行了现场环境检测。

在各分院的参观交流中,家长们实地了解了各专业教学实训场地,观看了各专业展示活动及优秀学生作品,各分院组织家长们召开交流会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情况。

经过实地参观,家长们心中的问题有了答案,对于新校区各方面的保障尤其是环保安全有了更直观立体的认识,对于孩子在长沙幼师高专的校园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黄丽辉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2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