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广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萧湘 编辑:韩阳 2022-09-21 11: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通讯员 萧湘)9月17—18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伍凯怡、任卓群、袁娜、彭源源、张艳五名同学在易雪珺、汤佳坤两位教师指导下,参赛作品《可画·撕标计画》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广赛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据悉,在该校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之下,2022年大广赛最终完成作品超百件,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2项、优秀奖26项,创造了作品提交数量、获奖类别新高。

创意正青春,大广赛已经成为了校园与多个行业深度融合、协作共赢的优质平台,更是让学生们获得价值认同,勇敢展示自我的一次难得机会。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利用大广赛积极探索赛教融合路径,检验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出了高素质复合型传媒人才培养的耀眼风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特别强调实践能力的提升,大广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命题,校企对接,真题实做,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此次获得大广赛分量最重的策划案类全国一等奖,是本专业建设和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黄盈霏介绍道。

赛程结束后,Canva可画中国区的市场总监程雪,邀请该校参赛团队一同参观了可画位于北京的公司,并与大家进行了关于策划创意及市场营销的深度交流与学习,励志游学,强化了学生职业认知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萧湘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