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第一中学:班主任师徒结对共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郑媛 编辑:韩阳 2022-09-22 10: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媛)为了帮助青年班主任更快地走向专业化,实现班主任队伍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近日,湖南省桃源县第一中学高一年级举行了班主任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桃源一中师徒.jpg

拜师仪式上,学校指定了一批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青年班主任的导师,指导、帮助他们提升班级管理工作水平,助力青年班主任成长。学校学生科科长彭迪斌、教务科副科长廖娅、团委书记刘鹏等出席了拜师仪式,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书,见证了这充满仪式感的一刻。

据了解,桃源县第一中学例来有传帮带的传统,骨干教师不仅将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引导他们观察实践、总结思考,还以身示范,传达教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