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体育路中学:区人大调研走访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果 编辑:韩阳 2022-09-22 1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成果)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何晓春一行来到芦淞区体育路中学调研走访。芦淞区教育局副局长谢建平,学校校长徐琰、副校长李勤及学校校委班子一同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室内运动场馆以及学校塑胶跑等场馆、场所,并对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体育路中学-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

汇报会上,徐琰介绍了学校关于政府支持和保障职责落实情况及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致力于打造内涵丰富、氛围浓郁的“可为、有为、敢为”的校园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课堂革命,强化专业发展,在区域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支撑下,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核心,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何晓春对体育路中学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管理内涵建设、课程内涵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不断迭代进步,成绩显著、特色鲜明。

来源:红网

作者:成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