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第一中学:入学教育为新生树理想立志向

来源:红网 作者:郑媛 编辑:韩阳 2022-09-02 15: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一中稿件-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 郑媛)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第一中学2022级新生入学,学校举行了入学教育讲座,校长燕立国、学生科科长彭迪斌、教务科副科长廖娅和高一新生进行交流,分享学校的育人理念,鼓励新生以新姿态迎接高中生活。

讲座现场,燕立国阐述了桃源一中“生本课堂”的理念与实践。同时对高一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感恩父母,树立为理想奋斗的高远志向,贴好贴牢学校的“三大标签”——高尚的文明礼仪修养、高境界大格局宽视野的胸怀、诚以做人,勤以为学,树立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奋斗者。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高中生活,实现从初中到高中的顺利过渡,科学指导学生的学业规划和生涯发展,彭迪斌开展了生涯规划专题教育讲座。他联系实际,强调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尽快转换身份,转变意识,科学规划高中生涯,筑梦新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郑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