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澧州翊武学校:劳动教育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文继志 编辑:韩阳 2022-09-02 15: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翊武学校-1.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 文继志)近日,常德市澧县澧州翊武学校九年级全体学生迎来了新学期。

为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学校组织全校九年级学生开展集体劳动,由他们将新桌椅搬到新建成的翊武教学楼,供新入学的初一新生使用。一时间,校道上、走廊上、新教室里热闹非凡,九年级的学长学姐有的搬桌子、有的搬椅子,为学弟学妹们忙碌起来。

学校是劳动教育的主阵地,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指出:劳动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劳动最光荣,通过做力所能及的事,学生能从中体验到靠劳动创造价值的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文继志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1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