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第七中学:错时错峰保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2022-09-02 15: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近日,郴州市宜章县第七中学1000余名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学校严格落实防疫政策,采取分年级、分时段的方式开展报到工作。师生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错时错峰进入学校,开始新学期的生活。

宜章七中-1.jpg

学校开展核酸检测

宜章七中-2.jpg

安全法制教育课

新学期新气象,学校积极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到校第一晚,各班班主任便以视频、案例分析、讲解等方式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帮助学生牢记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开学第三天,学校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严格筑牢疫情防控线;9月1日,学校对接驻地派出所,邀请法治副校长开展安全法制教育,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1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