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励志7人组!长沙一高校寝室全员成功升本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刘珊 张肖峰 编辑:彭佩 2022-08-08 15: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8141825 (1).png

7名男生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刘珊 张肖峰)连日来,湖南省各大高校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结果相继公布。近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环境科学系传来好消息,该系一男生寝室7名学生全部成功升本。

据悉,这7人都住在东二215寝室。其中,任永宏、江罗玉、刘林蔚、廖向博被湖南城市学院拟录取,吴欣珂、孙积森、陈琳芝被长沙理工城南学院拟录取。

在备战专升本的日子里,7名同学每天几乎是图书馆、宿舍、食堂三点一线,和时间赛跑。中途也有过松懈,想去打球,想玩把游戏,好在舍友们都相互鼓励,互帮互助,一门心思放在学习上,终于达成了目标。“成功上岸的时候自己也挺激动的,毕竟努力了几个月就为了这么一天,感觉付出再多也值了。” 孙积森告诉记者。陈琳芝则表示:“我很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感谢努力的自己,感谢身边人的支持。”

青春最好的模样是什么?是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奔走在三点一线,披着朝霞出门,踏着星辰返程。对于这7名学生来说,他们又站在了人生的新起点上。“学习的日子是非常枯燥的,但是为了自己有更光明的未来,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更多的是在学习中要多加约束自己,多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江罗玉感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刘珊 张肖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