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考生,请抓住最后被普高学校录取的机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黄京 通讯员 童娇 编辑:胡红叶 2022-08-08 11: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中招录取接近尾声,上了普高最低控制线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读普高吗?据悉,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8月9日左右再次开通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届时,考生可以按要求填报征集志愿,抓住最后被普高学校录取的机会。记者从长沙卓华高级中学了解到,该校将会放出少量征集志愿计划。

据介绍,长沙卓华高级中学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文化、艺术、科技相结合,融入小语种特色的高品质民办高中,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2022年卓华办学成绩均取得了较大突破,展现出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能力。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已先后与国内国外多所高校签约“优质生源基地”,促进学生特色发展,为卓华学子提供多元化的升学路径,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基。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还设立了500万奖、助学金,尽力帮助贫困学子拥有“出彩的人生”。为感恩英雄烈士、军人、抗疫医护人员、教师的奉献,落实幸福卓华建设,学校针对现役军人直系亲属、荣获三等功以上的退伍军人直系亲属、防疫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和教师(无违纪违法,无师德师风问题)直系亲属等4类人员就读长沙卓华高级中学入学可享受3000元助学金(为一次性)。烈士直系亲属就读长沙卓华高级中学入学可享受每年减免500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黄京 通讯员 童娇

编辑:胡红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