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基纳法索青年创业孵化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曾睿志 编辑:韩阳 2022-07-29 11: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丹 曾睿志)当地时间7月26日,布基纳法索“知识实验室”青年创业孵化器启动仪式在布首都瓦加杜古举行。该活动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布体育、青年和就业部承办,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派出的中国援布职教项目组协办。布基纳法索各职业培训中心、各职教协会、各相关职教机构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布体育、青年和就业部内阁主任Éric ZOUNGRANA(埃里克·祖格拉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30132121.jpg

布体育、青年和就业部负责人在仪式上强调,职业培训必须在教育培训体系中占据突出位置,他还对中国援布职教项目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最后,他希望所有参会单位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整个布基纳法索的青年就业做出贡献。

该青年创业孵化器项目属于布基纳法索青年创业推广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提供办公用品、办公场地、品牌宣传等方式,支持各专业的职业院校毕业生自主创建企业。接下来该计划将在由中国援布职教项目组重点援助的金亚雷职业培训中心、博博迪乌拉索工业职业培训中心和库杜古国家职业培训机构设立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

中国援布职教项目组将继续与布方开展人才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巩固合作成果,为优秀学员提供资助,有力促进布青年就业能力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曾睿志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4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