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聘任法治副校长,“法”言“法”语满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芳 编辑:韩阳 2022-07-21 10: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一中-1.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通讯员 谢林芳)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第一中学聘请了该县人民法院院长孙智勇为学校法治副校长。

桃源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宏清介绍,聘请法院院长担任法治副校长是学校全面推动依法治校工作的重大举措,加强与法院的良性互动,有助于青少年接受法治宣传教育、培养法治思维,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直以来,桃源县人民法院始终把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作为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与辖区学校联系,与桃源县第一中学陆续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法院公开日”“学生模拟法庭”等活动。

本次法治副校长的聘任,是加强学校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一项促进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健康成长的重要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