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衡南泉湖学校:屋场恳谈会搭建家校互动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冯黎明 编辑:韩阳 2022-07-12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2日讯(通讯员 冯黎明)近日,衡阳市衡南县泉湖联合学校“暑假至 爱无止”暑期屋场恳谈会正式启动。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共筑安全防火墙。

衡南-3.jpg

活动中,泉湖联合学校全体管理人员、教职工陆续前往泉湖18个行政村(社区),通过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将镇、村干部,家长和学生聚集到一起,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宣讲安全和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活动现场,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一起帮助学生制定暑期学习和阅读计划,学校负责人向村民汇报学校管理和发展情况,听取了村民对学校教育和管理的意见。

“这样的恳谈会既提高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安全和防疫意识,预防溺水、性侵等恶性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又拉近了家庭与学校的距离,增强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参与热情,提高了社会与家长、学生对学校教育的满意度。”活动发起者介绍。

衡南-4.jpg

衡南-5.jpg

据悉,屋场恳谈会是近年来衡南县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泉湖联合学校创造性地将家访、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汇报学校发展情况等工作融为一体,这种形式的恳谈会开进群众的心里,促进家校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冯黎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4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