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国培计划助力幼教队伍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张舒兰 廖晓瑜 编辑:韩阳 2022-07-21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戴哥新闻稿-1.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舒兰 廖晓瑜)近日,国培计划乡村振兴“一对一”帮扶项目县沅陵县幼儿教育骨干教师和园长培训启动。培训由怀化市沅陵县教师发展中心承担,全县300余名园长和教师参加。

培训内容丰富,沅陵县幼儿园副园长廖晓瑜带来了题为《角色游戏的组织与实施》的专题讲座;官庄镇幼儿园副园长舒娟为学员们讲解了《幼儿园家长工作技能与艺术》;长沙市岳麓区八幼教育集团园长彭青青就《幼儿园管理实践与探索》进行专题讲座,从人员管理、制度建设、专业能力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指出新时代幼儿园园长需要具备的素质;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骨干教师裴珊珊进行现场教学活动,环节设计生动有趣,真正做到了教育无痕。

培训还邀请了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幼儿园常见的传染病,以及幼儿园常见意外事故的处理要求和原则。

此外,在沅陵县幼儿园主任向芹的引领下,全体学员观摩大型主题角色游戏的优秀案例,并进行集中点评,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舒兰 廖晓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