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教师上新了 561名新进老师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魏醒 编辑:彭佩 2022-07-19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94909798f00d21b9b5857f2df989dc.png

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新闻7月19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魏醒)7月18日,长沙市教育局2021年新进人员培训班在长郡滨江中学举行。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人社局事管处、市教育局人事处、市人才集团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共561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参加开班典礼的专家领导和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新进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培训,要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希望新进教师能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培训履行好岗位职责、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工作能力,并敦促全体老师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学多思、坚持爱岗敬业,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个人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的魏醒老师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向新进教师们分享了她的三点体会:一是怀揣热爱之心,二是锤炼教学本领,三是崇尚终身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旨在帮助新进教师丰富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培育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所学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在教师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为长沙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魏醒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