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家长们一个“定心丸” 长沙博才建业学校确保如期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肖洪波 编辑:彭佩 2022-07-15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9eac6a5387dbea40c9ead06c0ed7245.png

6228d010f632b1950241e2ab4cf33ba.png

博才建业学校。

f6e65555a76c6aed222f24509aed798.png

学校师生慰问建设者。

红网时刻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肖洪波)7月的星城,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为了让队员们感受到工人师傅的不易,亲历学校的建设过程,7月13日上午,长沙市博才建业学校师生们走进工地慰问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温馨提醒他们注意防暑及施工安全。

根据岳麓区教育局2022年公办小学学区划分,今年岳麓区新增6所公办小学招生开学,包含长沙麓山国际第二实验小学、博才建业学校等,其中明确建工象山国际、江山帝景楼盘学区都是博才建业学校。因为学士街道博才白鹤小学东校区、西校区办学规模均已超出规划,将功能室改建后仍有教室缺口。为保障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将江山帝景小区小学学区由博才白鹤东校区调整至距离小区更近的博才建业学校。

陡增的学生让家长不免担忧。为了给师生们来期创造优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湖南建工集团下属各单位全力保障学校工程建设如期完工。暑假期间,各项施工建设却没有丝毫停滞和懈怠,一切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7月13日,博才建业学校副校长李跃辉和部分管理人员、教师和少先队代表到工地慰问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 孩子们为建设者的辛劳而感动,由衷地向工人师傅们致以少先队员崇高的队礼。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代表工人们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关心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劳累的协作奋战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确保安全和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努力铸造鲁班奖精品工程。

博才建业学校地处岳麓区学士街道,属建工象山国际项目配建学校。学校占地面积52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规模为小学36个班,初中12个班,共48个班。博才建业学校系博才教育集团直管校区,校长由博才教育联盟主席、博才小学校长龙胜担任,博才建业学校与博才教育集团本部在教学资源、教师培训、课程体系等方面保持一致。

目前,学校建设稳步推进,校园主体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的主要是室外操场、园林及部分功能室的扫尾工作。家长们最为关心的教室,早在今年4月已完成全部装修,课桌椅等设备设施均已基本配备到位,经过半年通风透气,能确保下学期孩子们在宽敞、环保的教室内安心学习,金秋九月,学校将以崭新的面貌启航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肖洪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